懋翔科技有限公司

產品介紹

3DDE參數設計平台

沒有框架的模組化產品設計平台

3DDE(3D Design Engine),是掛於AutoCAD(2013以上版本)上的軟體,協助產業人士將構想轉化為少量多樣模組化的產品。
3DDE不是為單獨產業打造的,它是一個建模自由度極高的平台,等著各行各業的產業人員,將它打造成完全符合特定工廠產品和製程的繪圖/拆料/CNC加工系統。
目前用最深的是系統家具業,但只要產品有少量多樣製造需求,都很適合使用3DDE建構工廠的核心產品系統。(其他產業如:門窗、鋁框門、圍幕牆、鋼骨結構、花台花架 雨蓬、桁架、組合房屋)

AWCM整合管理平台

拆料整合、估價、製造程序分流、生產標籤製作

彙整工廠生產流程中,所有所需的單據的平台。
含有客製化估價系統,整合列印所有工廠內所需的報價單、請款單,並可輸出訂單資訊供ERP(進銷存)系統做統合管理。
彙整生產流程中需要的料單、統計表、個生產站點所需的資訊。
製作精美客製化標籤,編列標籤序號並產生二維條碼,供站點掃描。
將加工資料做分流,標示站點工序,並分配該元件於各CNC機台的加工工作。

懋翔科技autowork 管理系統 dm

CNC程式產生器

讓自動化機台完全釋放生產效能

傳統上需要CNC編程人員在機台端編寫加工數據後,才開始加工,不但耗費時間、錯誤率高,現場人員的可替代性也低。
透過標籤條碼(一物一序號),讀取電腦自動產生的加工檔案,掃描後即可開始加工,讓機器稼動率維持在最高產能!適合少量多樣製造的加工業者。
目前已成功連線的木業(系統家具業)常機台:恩德、Biesse、HOMAG皆可連線。若有其他機台也歡迎洽詢。

AwProcess排程監控平台

點料出貨、生產排程管理、即時庫存警示、自動發送簡訊

訂單生產排程不用用白板,一個大螢幕連結辦公室和工廠的雙向溝通。
辦公室能隨時安插訂單,系統自動計算當日總產量,安排合理且明確的生產排程。
用拉棒和顏色,管理工廠內每個訂單的生產進度,辦公室也能即時確認,作為派車、交期確認的依據。
也可加購簡訊自動發送功能,在指定的環節(訂單成立、出貨...)自動通知客戶,減少客服人力負擔。

無框架

不以單一產業為服務對象,因此建模並不侷限單一材質或產業,對於特殊性較高的產品 或 想結合不同產業的設計產品,皆非常有利,軟體不但量身打造,且能隨著時間和工廠一同進步。

客製化

懋翔科技的專案強調高度客製化,3DDE平台建模時不侷限單一產業,後端系統也按照客戶需求的BOM表形式、估價規則、加工邏輯等一一客製,和客戶溝通密切且順暢,落實懋翔科技「軟體即服務」的精神。

穩定度

約從1985年,AutoCAD 2.17 版,我們即進入 AutoCAD 的開發,到目前每年一個更新版本,懋翔科技都盡力協助客戶無痛銜接,新版本雖有更新的功能,但在舊版本建模的客戶也能在升級後維持正常運作,不用因為更新讓之前的累積付之一炬。

系統家具業 自由拼接單板系統

3DDE適用於各式產業,通常我們採取技術轉移的方式,協助各產業工廠打造專屬的模組化產品系統。
針對走的最深的系統家具業,我們於2022年推出新的單板拼接系統,能自由拼接出櫃體,並已含CNC加工孔位。
期望透過此單板系統,輔助模組化製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