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 期 主 題 : 2014 建材展 通知

第  037 期 ( 發行日期  2014.12 .10 )

3DDE 功能展示影片

訂閱 AutoWork 技術報

前期e報回顧

取消訂閱

 2014 建材展 通知

歡迎大家有空過來坐坐

       展覽訊息 : 

"櫥櫃廚具製造工廠" 的自動化 繪圖、拆料、估價、裁板機、CNC連線,依然是我們今年研發的主題,今年透過 3DDE 參數平台 + AutoWork csv 管理平台軟體  與 恩德公司 板類 CNC 機器完成了全生產線 5 台機器的連線製造整合,包括 CNC自動貼標籤機 --> 平板式 CNC 裁板(兼鑽正孔)機 --> 封邊機 + 自動回流 --> 無人操作CNC側孔與背面孔加工機 --> 櫥櫃門板 噴繪機  等,這項研發獲得 經濟部 的 "森森專案" 補助,並在最近完成 經濟部工業局 成果驗收完成,將在近期內對業界發表,終於看到台灣機器可以整線 "少量多樣" 與 "彈性製造",大家再辛苦也值得了。

3DDE + AutoWork 管理平台 在櫥櫃製造整合的 功能展示影片網站

備註 : 

  • 以上影片介紹,不含機器的運作影片,此部份由 恩德公司 製作中。

  • 由於影音串流,如果播放延遲,請稍候觀看,也許太多人同時進入,會有此情況。

AutoWork Tech. (懋翔科技),成立於 1989 年,屈指一算,默默的耕耘了25年,不斷的在 "從参數設計到製造" 的領域努力,我們一直希望能聯合台灣優良的產業,完成類似 與 恩德的合作模式,製作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線,歡迎國內的業者,如有興趣,請跟我們連絡,也許有機會 1 + 1 > 2。

當然,我們也沒有忘記許多使用我們 "AutoWork 室內設計系統" 繪圖的老客戶,目前已經升級到 10.2 版,可支援 AutoCAD 2008 2012 2013 2014 2015,歡迎大家有空到會場來聊聊,每年這個日子,都是見面的好機會,看看老朋友,真好 ! 這是我們參展的最大目的。

AutoWork Tech. 老劉 敬筆

        展出日期 : 2014年 12月 11日(星期四) 到 14日(星期日) 共四天

           展出時間 : 早上 10:00 到 下午 6:00  免費參觀

 展出攤位 : 世貿一館  C930

 大展網頁 : http://www.tpebuild.com

 AutoWork 展位圖 : 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E-mail : autowork@ms9.hinet.ne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站 : http://www.autowork.com.tw

*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 AutoWork 技術報 請按此取消訂閱 *